教会活动

Christmas Food & Gift Drive

12/12/2020 ~ 12/24/2020
2020 是非同寻常的一年,新冠病毒大流行给许多家庭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很多人失去工作,感染上病毒,甚至失去了家人。新英格兰寒冷的冬季给这些在困境中挣扎的家庭带来了更严峻的挑战。很多Food Pantry 的食物都供不应求。
圣诞来临之际,波士顿西郊圣经教会决定组织Christmas Food & Gift Drive, 我们计划跟下面这些组织机构合作,把收集到的食物以及毯子通过他们送到急需帮助的家庭手中:

  • Neighbor in Need (Lawrence)
  • Lawrence Haitian Church of God
  • Lowell Mission Church
  • Ginny’s Helping Hands & Food Pantry (Leominster)
  • Acton Food Pantry

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那些受疫情影响而急需帮助的家庭送去爱和一丝温暖。
捐赠方式
捐物:12/12~12/24,教会设有食物收集中心,位于教会刚入口的左边红色木屋里,地址:511 Newtown Road, Littleton
捐款:12/12~12/31,可通过PayPal捐款到:social_concerns@bmwbc.org, 选择 “Send to a friend” (请务必在 Memo中注明 “Christmas Food Drive”)
收据:需要捐物捐款收据,联系方式:social_concerns@bmwb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