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信仰告白

圣经 我们相信全本圣经六十六卷新旧约是神唯一的默示和无误谬的真道。圣经也是所有信仰和生活的最高权威。

我们相信独一永存的真神,系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同权同荣。这三而一的神,创造万有,护持万有,并统管万有。

基督 我们相信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是神的儿子,是完全的神,完全的人,也是世界的救主。通过祂的降生,受难和复活,祂赎了世人的罪且为他们预备了救恩。

圣灵 我们相信圣灵是荣耀的三一真神之第三位。衪使人得拯救并与神和好,是所有接受耶穌基督为个人救主之人的安慰者、圣化者、与引导者。

人与罪 我们相信人是按着神的形象所造,为要荣耀神。我们相信因着人的墮落,罪便普遍的进入万族中,并且使全人类陷于死亡。

救恩 我们相信认罪悔改,以及接受耶穌基督为个人的救主,是罪人得着永生仅有的唯一道路。

教会 我们相信教会是信徒以基督为首,在基督里联合而成的身体。无形及普世的教会,是由各世代被救赎的人所组成,地方堂会則是无形教会的具体明证。

主再来 我们相信在末日,主耶穌基督将从天而降,拯救衪的子民进入永生,并且审判恶人进入永死。

圣礼 我们相信以水施洗,是公开宣告接受基督为救主及生命之主。洗礼象征因着信,与基督同死、同葬及同复活。我们相信所有的信徒,都应遵守主的圣餐,一同领受饼和杯,以记念基督为免除我们的罪债而死。

宗旨 本教会以敬拜祷告,塑造灵命来彰显神的荣耀;以彼此相爱来建立神慈爱彰显的教会;以团契事工,传扬福音来拓展基督的国度。